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合作交流,共商改革发展
——经管学院与我院领导班子进行交流座谈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加强合作交流,共商改革发展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来源:

11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我院领导班子举行交流座谈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丁丹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孔伟红主持,院长张军辉率学院班子参加交流座谈。

张军辉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共同探讨,解决共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各分管教学与科研的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教学过程管理与专业建设、学科团队的情况,希望此次能与经管学院在学院管理和相关学科等方面多交流,促进两院的共同发展。

丁丹书记和彭新宇院长介绍了经管学院的总体情况,认为,两院在很多领域领域有着共通点,特别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位点的申报等,希望通过更深入的合作,共同开拓两院发展的光明前景。

双方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加强院际合作交流,在学位点申报、人才培养、产学研市场开拓、特色班开设等具体项目力争共同建设取得成果达成高度共识。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在教学管理内部治理与人才考核等方面信息互通,争取更大的共同进步,为百强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文/图/张纲/审/孔伟红)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