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学院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学院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来源:

11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交通学院师生代表在工二B-301报告厅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现场直播学院领导、行政管理人员、研究生党员共130余人一起收看开幕式

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幕式和大会报告全过程,院领导和师生党员代表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开幕式向大家展示了湖南近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生的巨大变化,在场的师生们为三湘巨变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听取大会工作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客观、旗帜鲜明、高瞻远瞩、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湖南实际,站在时代的高度擘画了未来五年湖南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全省上下指引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院领导们对省党代会擘画发展蓝图充满信心,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提出的“加快建设人才强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目标,切实增强奋斗有我的责任担当、保持奋勇争先的事业追求、砥砺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与老师们一起集中收看党代会开幕式,是一堂特别而又生动的思政课,一定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习中,传承好红色精神,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设美好新湖南而努力奋斗。(文图/李金莲  审/孔伟红)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