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赴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来源:

为加强学科建设,推进专业发展,1130日我院院长张军辉、副院长张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袁剑波教授率工程管理系部分骨干教师一行7人赴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

上午,调研小组在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该院领导及道路系部分骨干教师座谈交流。朱洪洲副院长详细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平台支撑、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张锐副院长也介绍了我院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建设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科研成果转化、学科建设、科研团队搭建及人事考核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研讨。

下午,调研小组前往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该院院长李红镝、副院长肖伟、院长助理李豪、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王勇教授及工程管理系主任焦柳丹参加了座谈交流。李红镝院长详细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架构及科研情况等。张军辉院长就我院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主要围绕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及培养、一流专业建设及国自科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积极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增进了我院与重庆交通大学两个学院的相互了解。两个学院的成功经验可为我院“十四五”期间学科与专业建设提供借鉴。


(文/赵娜  /侯云飞 李晶晶  /张锐)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