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助力百强争一流,交通奋勇当先锋 交通学院举行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助力百强争一流,交通奋勇当先锋 交通学院举行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7日 来源:


12月7日下午,交通学院开展“助力百强争一流,交通奋勇当先锋”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副校长钱国平、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剑、校工会副主席赵爱群、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院长张军辉及全体院领导到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中,学院教职工各系以及学生代表队,共计8个队伍100余人参加。

郭剑致开幕词,表示身体是每个人发展的基础,幸福来自健康,健康来自运动,希望每位教职工和学生都能在此次运动会中赛出快乐、赛出健康、赛出友谊。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比赛和个人比赛。在团体比赛---旱地冰球的现场,大家团结一致,纷纷出谋划策,帮助自己的队伍找到最佳路径。活动中,既有师生角逐,比分交替上升的现场;又有队伍各司其职,互相合作的镜头。老师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既锻炼了身体,还凝聚了人心!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土木工程材料系获得本项目第一名、工程管理系、学院行政代表队、重点实验室分获第二、三、四名。

在单人项目中,参加御风飞翔和灌篮高手的选手根据风向和速度,不断地调整扔飞盘和气球的角度和力度,每个人都全神贯注,力争每次都能投进框内。运动会现场气氛欢快,师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备赛,各种趣味运动打破了师生之间的界限,共享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场上掌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各个项目中,教职工们相互鼓励,配合默契,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竞赛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现场热闹非凡,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连连称赞今天的比赛氛围,认为这些项目适合不同年龄层次的老师参与,并且表示“大家都很团结,氛围非常好,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更凝聚了师生‘争创一流,助力百强’的学院共识

交通学院分工会主席李平介绍到“考虑到疫情的影响,大家运动的时间与机会大大减少,所以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重新点燃大家运动的热情。并且,各项比赛举办的效果大大超出我们的预期,教职工们非常积极,现场非常活跃!”

(文/彭笠 韦文杰 图/李月萌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