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卢毅教授应邀参加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议政日”会议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卢毅教授应邀参加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议政日”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3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在长沙举行“议政日”会议。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省政协常委、经科委主任、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吴金明,省政协常委、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陈赤平出席。会议由李少阳主持。来自全省政府管理部门、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15名专家学者应邀参加会议,我校智能交通与现代物流研究院院长卢毅教授作为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学者结合自身工作及所擅长的专业领域,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九三学社省委会2022年的重点调研课题选题提出意见,重点围绕“双碳”、科技创新、制造业发展、乡村振兴、环境保护、交通物流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议。

卢毅教授结合综合交通运输和物流领域的研究与实践体会,提出湖南省应高度重视综合交通产业建设,抓住该产业在“十四五”期间获得的重大发展机遇,发挥强大的产业基础条件优势,建立全省综合交通产业发展领导组织机制,创新出台精准政策,以项目和产业联盟推进综合交通产业发展。

图文/何其超,审核/王正武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