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学院领导老师检查指导学院宿舍防疫工作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学院领导老师检查指导学院宿舍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4日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和宿舍学习生活现状,4月3日晚,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刘朝辉、院长张军辉、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在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下检查了学院学生宿舍防疫工作并走访看望了各年级学生。

  在行健轩3栋,当看到戴着交通学院抗疫先锋队袖标的学生党员志愿者全天候执勤时,老师们对他们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在行健轩2栋,专升本新生大多在寝室学习,内务卫生干净整洁,老师们对他们的精神状态和学习状况表示了高度肯定。在大三年级宿舍,刘朝辉看到不少学生在寝室开展考研复习,他鼓励同学们要主动塑造良好学习环境,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保持学习劲头,坚持不懈地学习。张军辉仔细询问了毕业班宿舍学生的情况,对他们考研录取和就业签约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听到不少学生考研录取和成功签约的喜讯之后,他亲切地表示祝贺,同时也表示要针对毕业生升学就业继续开展工作,进一步为他们在调剂和求职中提供更多的帮助。涂道勇向学生宣传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封闭管理的相关规定,要求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支持和配合学校的管理与安排,他强调每个人按照要求做好自己就是在为国家和学校的防疫大局做贡献。

  整个走访过程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同学们在领导老师的走访慰问中强烈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浓浓关切之情,纷纷表示将会与老师们一道共战疫情,共筑防疫堡垒,共待疫散花开。(文/刘禹 图/刘禹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