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到学院指导工作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到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来源:

420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就学院关工委建设以及2022年度“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到学院进行工作指导,院党委书记刘朝辉、院长张军辉、副书记兼学院关工委主任涂道勇、院关工委秘书肖敏强、老师代表杨晓峰参加。

王乃厚指出,要持续加强学院“五支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学院老党员、老同志的积极性,以“爱心、热心、责任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关爱帮助青年教师成长。此外,王乃厚对2022年“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内容与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及参赛指导。

刘朝辉、张军辉、涂道勇就学院关工委队伍建设、日常工作、主题教育比赛等与王乃厚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朝辉表示,学院将持续抓实抓强关工委工作,以主题教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青年学生对百年奋斗艰辛历程的认识,引导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成大才。

 

(文/图 肖敏强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