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冲锋在前,同心抗疫——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工会抗疫在行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冲锋在前,同心抗疫——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工会抗疫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来源:

3月以来,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升级,形式严峻,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工会在院党委统一领导下,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安排和部署,主动担当作为,组建防疫志愿者先锋队,用心尽心为学校抗疫贡献力量。

闻令而动,向疫而行。交通学院分工会196名会员以身作则,持续坚持疫情打卡,做到“日报告”、“零报告”。冲锋在前,同心抗疫。主动投身于学校抗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遵从学校疫情值守安排,在金盆岭、云塘校区各个校门口执勤,督促教职工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有序进入校园;在两校区的体育馆、各宿舍楼栋,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核酸采样,化身“大白”和“小蓝”,全副武装,做好核酸采集信息扫码、流程指引、人员疏导、秩序维护等相关工作;在学院办公楼应急值守,督促进楼人员带好口罩,查验场所码,切实守护办公大楼安全防线,构筑教学办公安全环境。

43日,交通学院防疫志愿者先锋队在金盆岭校区体育馆参与核酸检测工作,教师志愿者为核酸检测人员扫码录入信息,帮助医护人员进行消杀,维护现场秩序。)

 

(老师们带上红袖章,在办公楼下对进出人员进行督导,查验场所码,督促带好口罩,守护在抗疫一线。)

此次抗疫行动,全院老师迅速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汇聚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携手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保障全校师生安全。    

  (文//张佩  /周访滨)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