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弘扬廉洁文化,共建清廉长理”演讲比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弘扬廉洁文化,共建清廉长理”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部署,根据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湖南省教育工委《关于推进全省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结合学校《关于推进清廉长理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学院于5月24日成功举办了“弘扬廉洁文化,共建清廉长理”线上演讲比赛。

选手们紧扣廉政主题,结合岗位特点,立足事实原型,以先进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丰富的形式和平实的语言,体现了交通人在岗位与生活中弘扬廉洁文化、不忘党史、砥砺前行的动人风采,展示了长理人廉洁育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了清正廉洁、守正拓新的主旋律,借此也表达了自己对务实清廉、永葆纯洁的决心。

经院内外专家评审,郑琼老师获一等奖,张佩老师和王杰老师获二等奖,刘超超老师、向顺成老师、刘顶立老师和彭俊辉老师获三等奖。

/文:金娇,审:吕松涛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