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卢毅教授参加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与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卢毅教授参加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与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4日 来源:

6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张大方带队到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对口联系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主持座谈会,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自荣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介绍了近年来社务工作以及与省直单位对口联系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平对张大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九三学社省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赵平表示,建设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谱写交通强国建设湖南新篇章,最主要的是科技引领和创新驱动,省政协和九三学社的各位专家是科技创新事业的直接参与者,是强化交通运输现代化科技支撑的重要推动者。张大方充分肯定近年来全省交通运输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对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支持九三学社开展相关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九三学社省委会与省交通运输厅开展的多角度、多层次、多方面的工作交流取得了丰富的成果。

我院卢毅教授参加了座谈会,代表九三学社省委会参政议政处-长沙理工大学智能交通与现代物流研究院联合调研组,就交通运输如何先行牵引我省产业发展、加大基础设施投资打造万亿级产业、实现交通投资建设与产业经济发展的“双轮驱动”等热点问题做了专题汇报发言。

(图文/何其超   审/王正武)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