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学院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4日 来源: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凝聚发展合力,更高效地谋划推进全年工作,2月13日下午,交通学院在工二B301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行政科长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朝辉对学院党委获评第三批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博士生党支部获评第三批全省高校党建“样板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表示,今年党建工作,重点要从理论学习见实效、支部建设有特色、党员教师大作为、学生培养出成效、管理服务增效能等5个方面着手,对于下一步的发展,广大教师要树牢政治意识、标杆意识、危机意识,各系室领导班子要形成工作合力,学院要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

院长张军辉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主要包括科研和学科、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与人才队伍建设、平台与教学实验室建设、学风建设与管理服务等。他要求各系、各科室要对标学院重点工作,制定实施方案,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而深入地研讨,围绕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结合各岗位职责,纷纷踊跃发言表态,将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紧紧围绕学院工作重点,推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此外,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发展难题,院领导一一给出建议。

(文、图/张佩  审/刘朝辉)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