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6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1月30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工科二号楼B401室召开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张军辉主持。

首先由各位副院长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各自谈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并逐一进行研讨。

之后,张军辉对本年度工作提出了系列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大家要明确工作目标,加快特色发展;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在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出实效;三是要加强核心竞争力建设,特别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提出了具体目标要求。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朝辉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2023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要聚焦政治理论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党委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等方面,坚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把重点工作与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要正确处理好理论学习与思想行为、务实工作与高水平总结提炼、科学研究的质与量等三大关系。全年要以“坚持稳字当头、保持快的态势、把握高的要求、实现新的作为”为工作总要求,积极、稳妥、务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加快推动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文/图/张纲  审/刘朝辉)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