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卢毅教授主持《湖南省公路货运发展报告(2021)》项目成果通过评审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卢毅教授主持《湖南省公路货运发展报告(2021)》项目成果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3日 来源:

近日,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湖南省公路货运发展报告(2021)》课题成果专家评审会,该课题由我院卢毅教授团队主持。省交通运输厅、省道路运输管理局、湖南省现代物流学会、道路运输协会、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和长沙公共交通事务中心等单位专家出席。

吴颖副教授代表项目团队作成果汇报,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成果通过评审。评审专家组认为:该成果从公路货运的运行规模、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生产效率、价格成本、创新示范、政策环境等多角度、多维度,全面分析了我省公路货运行业的发展动态和规律,对行业企业经营管理决策以及从业人员发展等具有一定指导作用,对相关政府管理部门管理决策提供了依据和支撑。

《湖南省公路货运发展报告(2021)》是由卢毅教授主持,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组织部署,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省现代物流学会等机构首次联合编制的全省第一份年度公路货运发展报告。人民日报网2022年12月26日以“专家解读《湖南省公路货运发展报告(2021)》”为题进行了新闻专题报道。

(文图/何其超 审/王正武)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