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学院举行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学院举行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来源:

5月29日晚,交通学院在工科二号楼进行了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校内选拔赛,比赛分为虚拟仿真数字测图、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机载激光雷达虚拟仿真等三个赛项,来自测绘、遥感、道路、交通、土木、港航等专业近100名同学参加了校内选拔,角逐30个国赛参赛名额。本次竞赛得到了南方测绘公司的大力支持,特委派3名技术专家到现场进行指导。

自2020年以来,虚拟仿真与测绘地理信息技能竞赛提供了更大范围、更多项目、更灵活高效的大学生技能竞赛,为同学们切磋技艺、交流技能创造了条件,在学生中掀起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热潮,得到全国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校赛报名工作从4月中旬开始,吸引30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测绘工程系认真组织指导教师队伍开展竞赛项目培训,经过一个半月的精心准备和初步筛选,最终确定100余人的校赛入围名单,竞赛现场选手们认真细致、奋力拼搏,体现了长理学子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借2023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契机,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测绘工程系将按步骤、分阶段、科学高效地组织集训工作,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图/徐鹏  审/叶群山)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