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伍接朝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伍接朝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来源:

    6月1日上午,学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伍接朝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朝辉、院长张军辉等在家院领导和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从班子建设、教师岗位改革及绩效分配方案、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举措、青年人才培养机制及具体举措、专业博士点申报等六个方面向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做法和思考,双方并就未来两院的学科交叉和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院长张军辉谈到,学院的快速发展,领导班子要大公无私,立足于为师生做贡献;要以制度为抓手,规范各项工作;要带动师生全面参与学院建设,谋求共同发展;要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科研和教学活动;要走出去,了解更高水平学科建设情况。党委书记刘朝辉表示,希望未来两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学院力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伍接朝表示高度认可学院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将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早日把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和电气工程学科建成世界一流学科。

 

(文/图 唐彤  审/张军辉)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