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邵东市人民政府感谢我院卢毅教授及其团队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邵东市人民政府感谢我院卢毅教授及其团队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来源:

近期,邵东市人民政府致我校感谢信,对我院卢毅教授研究团队对邵东市创建全国县级总部经济国际合作先行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信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首要任务。全省上下努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总部经济国际合作可谓是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和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有力抓手。在我市积极开展探索这一创新工作过程中,得到了包括长沙理工大学在内的高校、研究机构的大力支持和配合。2022年12月以来,贵校卢毅教授及其团队参与我市总部经济国际合作发展战略和实施方案的调研、研讨和设计工作,提出宝贵的专业意见。同时,向我市递交《邵东总部经济国际合作发展调研报告》,所提相关建议被邵阳市委市政府采纳,最终形成了《关于创建邵东全国县级总部经济国际合作先行区的建议》,成为邵阳市2023年重点工作之一,对我市开展创建全国县级总部经济国际合作先行区工作提供了极大支持。

邵东市人民政府衷心希望我校今后继续对邵东市经济社会发展改革相关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文/何其超 审/王正武)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