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中喜获佳绩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来源:

5月28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决赛在五邑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共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一等奖获奖数在全国高校中居于前列。由钱国平、于华南老师指导的队伍:沥青路面压实质量智能检测与多维评价(队员:史长云、王志华、张超、周思航、祝轩),由李传常、王正武老师指导的队伍:相变储冷式智能冷链运输装备(队员:李沐、彭美程、王欢、潘军良、罗心梓)获得一等奖;由关宏信、杨建军老师指导的队伍:麦道计算-我国耐久性路面结构设计核心软件研发(队员:张暮樵、李晗铭、黄洋洋、袁萌萌、杨妮娜)获得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是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代表着交通运输领域大学生竞赛的最高水平,是我国交通运输领域参赛高校最多、参与学生最多、社会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本届大赛以“高质量发展,创新赢未来”为主题,共收到全国153所高校1173件作品,最终共有来自87所高校的237件作品入围决赛。

据悉,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并动员,通过承办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优秀项目,在初赛中收到来自交通、土木、水利、能动等学院的共计60余个参赛项目。

                                  (文/彭笠  图/杨妮娜  审/叶群山)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