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CAIA数字创意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CAIA数字创意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4日 来源:

8月15日-16日,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CAIA数字创意全国总决赛在嘉兴南湖学院举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柳博文、邹永康、肖佳、张畅、李婷同学组成的“海底纵队”团队,利用专业所学的BIM技术及相关知识,构建“红色文化VR交互馆”,将红色文化和虚拟现实技术紧密融合,并借助工程管理实验室VR设备实现了馆内虚拟漫游参观,传承了红色基因、创新了红色文化传播形式、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成果获得答辩评委一致好评,最终斩获“红色数字创意设计组”一等奖。

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至今已举办8届,连续两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项目,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在“传统文化的数字表达”“智能生活创意设计”“红色数字创意设计”等赛道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此次为交通学院学生团队首次进入全国总决赛,参赛师生认真备战,积极应对跨专业挑战,展现了交通青年激昂的青春面貌和对专业知识的热爱,以学促干,提高了创新意识和实干意识。

(文、图/翟曌 审/叶群山)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