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5日 来源:

9月4日上午,交通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国平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煜坤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刘朝辉主持会议。

刘朝辉通报了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表态发言中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后续积极整改落实。

钱国平对会议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体开得很有成效,会前理论学习、谈心谈话、调查研究等各方面工作推进扎实有效,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材料分析深刻,问题整改具体,特别是问题找点准确,但是对问题的分析不够深刻具体,触及思想根源的分析较少。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效,钱国平提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高站位,实现学院引领式发展,要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力度,提高学院软实力;二是强化担当作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同时要统筹解决好学院快速发展与内部稳定之间的问题;三是推动班子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强化能力建设,开拓进取,从严管理。

刘朝辉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会上提出的批评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各位同志一定要结合岗位认真思考,认真梳理,切实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文图/张佩  审/刘朝辉)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