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下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下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1日 来源:

为进一步明确重点、拓宽思路、凝聚共识,9月9日上午,交通学院在工二B413召开了2023年度下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行政科长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朝辉主持。

会议主要由分管业务的副院长和副书记从本年度重点工作、当前完成情况、本学期工作重点三部分进行汇报。随后,其他参会人员着重就本学期的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人事、专业建设、科研与学科建设、平台与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学科竞赛等逐一进行深入研讨。并由张军辉院长最终确定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最后,刘朝辉书记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发展要以实现高水平师资队伍、培养高素质学术型人才、实现高质量事业发展为目标,坚持观念更新、工作创新、制度革新、成效刷新。他强调,一要坚持“学”,明方向;二要坚持“干”,出业绩;三要坚持“廉”,保底线。

(文/张佩 图/唐彤 审/张军辉)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