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倾听同学心声,共促交通未来——交通学院举办第四期书记院长开放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倾听同学心声,共促交通未来——交通学院举办第四期书记院长开放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7日 来源: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倾听同学们的心声,9月6日下午,交通学院第四期书记院长开放日座谈会于云塘校区交通青年学生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举行。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朝辉、院长张军辉出席,共18名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深切的关怀:“新校区怎么样?”“住的还习惯吧?”话语间传递出浓浓的温情。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就课程设置、学科建设、校园设施、专业指导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交工2001班李思晴同学提出,有些同学正面临就业和考研的抉择,希望学院能多开一些关于就业指导、考研动员之类的讲座。就此问题,与会学院领导赞扬了李思晴同学的积极主动性,并表示会陆续针对不同问题、不同年级分别展开指导讲座。针对在日常课堂中,同学了解学科竞赛的机会途径较少的问题,学院将多展开宣传,确保每位同学都能接触到能发挥自身特长的赛事。此外,就及时修缮门窗、增加图书馆座位、修补敏行轩楼下草坪、为交通工程专业增加力学课程等建议,与会领导表示将在会后将进行落实,反馈或协调相关单位协助解决。

张军辉表示,学院党委始终把同学们的事情摆在第一位。同学们要高标准严要求自己,提升个人修养,全面发展,同时关心学院的发展,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相辅相成。

会议最后,刘朝辉勉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确立明确的目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身体锻炼;坚定专业自信,今后无论在任何职位都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很高兴参加了这次座谈会,老师们都很亲切,会认真倾听并回答我们提出的问题。最让我们感到开心的是学院真的在切实地为我们解决问题,就比如这个交通青年学生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我为我在交通学院而自豪,为有这样关心同学们的老师而骄傲。”物流2001班付李敬同学感慨道。

(文/彭笠 潘彦如 /罗瀚源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