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研究生新生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研究生新生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0日 来源:

8月29日下午,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刘朝辉、院长张军辉、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副院长高英力、专职组织员许建兰等前往敏行轩二号楼,走访慰问研究生新生。

每到一个宿舍,刘朝辉一行都会与同学们开展亲切的交谈,询问同学们各自的生源地,以及对新宿舍的条件、环境是否还满意,关心他们进入学校后是否还适应,是否习惯食堂的饭菜等等。在交谈过程中,刘朝辉一行还一边仔细察看宿舍中的各项设施是否完好,是否还存在有安全隐患的地方,并做好了相关记录。

刘朝辉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好的宿舍环境,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在宿舍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不负学校的关心和期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发挥自己最大价值,为学校、为祖国做出贡献。

交通学院领导老师们的亲切慰问,给新生们带来了极大的温暖和感动,让大家感受到这不仅仅只是一个学校,更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们表示对研究生生活充满了期待与信心,以后一定会以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态度对待工作和学习,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彭怡峰 单汇 审核/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