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4日 来源:

3月21日上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413室召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庆国主持。

胡庆国同志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及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同志的讲话精神。会上部署了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他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重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洁教育、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完善廉洁风险防控、加强队伍建设等工作。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强化权力制约监督,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抓细抓小抓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院长钱国平同志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学院的健康发展,全院教职工都必须牢固树立廉洁意识、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加强内部治理,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规范行为,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员干部。

最后,学院班子副职、所有系(室、中心)主任、支部书记签订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切实履行各自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职责,承担起党风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