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调研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带队调研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9日 来源:

3月3日上午,常务副校长洪源渤、副校长叶泽、教务处处长刘朝晖以及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专家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胡庆国、院长钱国平、副院长周和平、院长助理李平及各系(中心)主任及学院评估办老师参加了会议。

钱国平院长按照审核评估的6+1个要素系统汇报了我院本科教学评估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拟解决的方案。各位领导和专家对我院在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师资力量、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以及学院特色等方面均提出了非常具体而中肯的指导意见。

洪源渤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已有的工作和成绩,要求进一步明确定位目标,借助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成果,突显我院人才培养水平。

叶泽副校长从二十个方面对我院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指导,要求我院的工作应更具精细化和针对性,进一步深入内涵和总结提炼,并要求在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突显我院在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和创双一流高校工作中的引领地位,在优秀本科生导师制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等学院特色工作中总结推广经验,在教学质量的保障和中年教师的发展等问题方面带头探索新的模式改革。刘朝晖处长指出学院在学科与专业平衡性、教师国际化与学科水平间匹配性等方面的问题。

胡庆国书记最后代表学院感谢学校领导和专家莅临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同时表示将深入思考和消化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准备迎接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并以此为抓手,促进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