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工作会议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学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6日 来源:

2月28日下午,学院在工二B412教学评估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系(中心)正、副主任、教学评估办、教务办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周和平主持。

首先,周院长对学院教学评估办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1)全面负责学院本科审核评估组织与协调;(2)负责各类数据、资料的收集和整理;(3)负责学院本科审核评估的宣传工作;(4)负责各系(中心)教学文档的检查工作;(5)负责其他高校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资料的收集工作。另外还对学院正在进行的2017年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要求各系走出去进行全面调研。

最后,钱国平院长强调,教学工作是学院的重中之重工作,本学期教学任务非常繁重,全体教师全力以赴,力争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