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谋发展,凝心聚力创一流——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谋发展,凝心聚力创一流——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3日 来源:

2月28日下午2点,学院在工二B301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大会主要分为两个议程:一是学校领导宣布学院钱国平院长任命;二是学院建设发展思路及2017年重点工作宣讲。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庆国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方文彬宣读了长理工大干〔2017〕1号《关于钱国平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钱国平同志任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副校长刘扬向学院及钱院长表达了祝贺,他指出,学校党委的决定着眼学院长远发展,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前两任院长及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相信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必定取得长远发展。

钱国平院长表态尽快进入角色,充分发挥带头和表率作用,立足岗位,坚定信心,克难奋进,扎实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尽心尽力。接下来,钱院长对学院建设发展思路进行了宣讲。钱院长对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内部管理等方面即将采取的措施进行了宣讲。十三五期间,学院坚持外延和内涵发展同步,以“两个一流建设”(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为目标,构建以院士引领为核心,长江、杰青等高层次人才为中坚,青年英才为学术骨干的人才梯队;以国际化为抓手,筹划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师资建设和人才培养国际化工程。最后,钱院长向大家介绍了2017年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