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力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到访我院商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湖南力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到访我院商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4日 来源:

2020414日上午,湖南力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甯志雄、副总经理曾伟、企宣经理彭雄、技术经理梁自勇等一行4人来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以下称学院),就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进行商谈。学院副院长李平主持会议,办公室主任王达和测绘系徐鹏书记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200414150001/output_20200414150006.jpgoutput_20200414150006

甯志雄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背景和主营业务,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无人机低空管理平台研发和建设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具备全面的无人机低空管理业务开发的能力,其产品技术可应用于低空遥感测绘、应急救灾、交通运输、电力巡检、治安消防、农林植保等多个行业。

李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办学条件和专业设置情况,徐鹏书记介绍了测绘工程专业基本情况。双方就利用无人机相关硬件和软件开展教学、实训、科研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可以在无人机测绘、低空物流、工程建设管理、智慧交通等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通过本次会谈,双方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为后续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奠定了基础。

 

(文/ 徐鹏  李平)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