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华为公司到访我院深入交流加速推进三方合作事宜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华为公司到访我院深入交流加速推进三方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0日 来源:

2020417日下午,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称湘江智能)商务运营部部长许星伟、屈定坤、规划部徐国栋、华为公司湘江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云创新中心(以下称云创新中心)CTO郭锤伦等一行7人来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以下称学院),按照原定时间进度安排,落实三方合作事宜。

说明: IMG_2194

学院院长钱国平教授主持会议,各方就专业人才培养和技能实训平台建设、7*24小时无人汽车自动驾驶试验场规划、湘江新区洋湖生态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等3个方面的问题开展深入细致的交流。

通过本轮沟通,各方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和相应时间节点。云创新中心表示将安排专员与学院对接,深入了解学院各专业在新一轮培养方案调整中的需求,明确实训平台的建设内容;湘江智能表示将继续深化完善7*24小时自动驾驶试验场的规划设计,争取项目在集团内尽快立项;学院表示将充分利用教授、专家资源为湘江新区智慧交通建设提供技术支撑。

学院张军辉副院长,龙科军教授、吕松涛教授、李盛教授、郝威教授、于华南教授、谷健、徐鹏等老师参加了会谈。

 

(文/徐鹏 /王达 / 李平)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