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华为公司、湘江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云创新中心到访我院商讨联合推出网络课程教学事宜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浙江华为公司、湘江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云创新中心到访我院商讨联合推出网络课程教学事宜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6日 来源:

2020424日上午,浙江华为通讯技术有限公司院校业务部经理李政源和湘江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云创新中心CTO郭锤伦等一行3人到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深入交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重点商讨联合推出网络课程教学事宜。

说明: E:\新闻报道\IMG20200424094404.jpg

会议由副院长李平主持,副院长周和平、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周访滨出席了会议,双方就高新技术融合交通类专业教学、多学科交叉专业人才培养和技能实训平台建设、交通类微专业打造等方面展开交流;李平就学院教学实验室现状、建设规划和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需求方面做了介绍,最后双方关于联合推出高新技术网络课程和实验实训途径达成了一致意见。郭锤伦表示将根据学院各专业在新一轮培养方案调整中的需求,专门定制面向智慧交通复合型人才培养的高端技术传授方案,明确实训平台的建设内容;学院表示将充分利用这一契机打造学院新工科专业升级改造特色。通过本次交流沟通,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方面的工作。

                                                                         (文/周访滨 / 李平)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