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和新增博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和新增博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2日 来源:

2021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和新增博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研究生院工作安排《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https://www.csust.edu.cn/yjsy/info/1136/5967.htm)和《关于开展2021年新增博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https://www.csust.edu.cn/yjsy/info/1136/5963.htm),已发布在研究生院网页。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长理工大研〔2020〕5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文件要求,本次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经学院讨论研究,拟定了《2021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办法》,请各位老师到交通学院教职工群或者学院网页及时下载查看。请准备2022年招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的导师以及新申请博士研究生导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专业学位硕士生校外导师们按照通知要求于9月16日前提交相关材料及证明材料至学院工科二号楼B-414研究生办公室赵朝晖老师处,9月17-19日学院审核,9月20日学院召开评审会。

1、新增博导提交材料:《长沙理工大学新增博士生指导教师申请表》、《长沙理工大学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履行情况自查表》签名纸质版及《长沙理工大学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汇总表》电子版,新增博士生导师申请人获得的科研项目、科研奖励和发表论文的层次、类别等以学校科研部和社科处的认定为准,科研经费以计财处的认定为准,并签字盖章,经费情况需要截图并打印。

2、已有博士生指导导师提交材料:《长沙理工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申请表》、《长沙理工大学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履行情况自查表》签名纸质版及《长沙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定汇总表》的电子版。申请表中科研、经费情况签字盖章由学院审核,统一去计财处和科研部审核。

3、新增硕导提交材料:《长沙理工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申请表》签名的纸质版及《长沙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定汇总表》电子版,新增硕士生导师的申请表中科研、经费情况需由科研部和计财处审核、签字盖章,经费情况需要截图并打印。

4、已有硕士生指导导师提交材料:《长沙理工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申请表》、《长沙理工大学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履行情况自查表》签名的纸质版及《长沙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定汇总表》的电子版;申请表中科研、经费情况签字盖章由学院审核,统一去计财处和科研部审核。

5、新增硕士生校外导师提交材料:《长沙理工大学新增专业学位硕士生校外导师申请表》纸质版及《长沙理工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生校外导师汇总表》的电子版。

以上材料需要提交纸质版的各一式一份,承诺人需要本人签名。

备注:所有已是博导、硕导资格的导师均需提交申请表(16日前提交纸质版申请表及电子版汇总表),通过审核后才能招收2022年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不提交纸质版申请表的视为自动放弃2022年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的招生。

 

附件:

2021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办法

关于开展2021年新增博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印发修订后的《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的通知

在账省部级以上纵向经费说明

长沙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定汇总表

长沙理工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申请表

长沙理工大学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履行情况自查表

长沙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定汇总表

长沙理工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申请表

长沙理工大学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汇总表

长沙理工大学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

长沙理工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生校外导师汇总表

长沙理工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生校外导师选聘表

 

 


联 系 人:赵朝晖

联系电话:0731-85258660

电子邮箱:953260082@qq.com

2021年9月11



  


相关附件
附件1: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