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科研与教研主题研讨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科研与教研主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7日 来源:

4月26日下午,我院在工二B-413举行2022年度第2次科研与教研研讨会,主题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会议由工管系主任刘伟军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朝辉、院长张军辉、副院长张锐,工程管理系全体老师、道路工程系部分老师参加。特邀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臻做主题交流。

   

刘朝辉书记致辞,强调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并表达对袁臻副总经理参会的欢迎和感谢。杨文安老师介绍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现状及发展目标。袁臻副总经理作了《高速公路运营企业经营管理难点探讨》的主题报告。张军辉院长、袁剑波教授、陈赟教授、胡庆国教授等老师与袁臻副总经理就相关难点及未来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探讨。工程管理系老师就研究方向、成果申报、年度科研任务进行了交流。

张军辉院长指出工程管理系在进行学科建设时应“正视短板、满怀希望;做好谋划、抓好落实”,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文/图 刘顶立 黄遥,审/张锐)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