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赴天心软件产业园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赴天心软件产业园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来源:

4月27日下午,我院测绘工程系和工程管理系教师在学院副院长张锐、学校科研部副部长邢学敏带领下,赴天心软件业园进行以“校企合作,产学双赢”为主体的交流。会议围绕加强科研合作本科生实践以及研究生联合养三个方面展开。天心软件业园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院长张锐介绍了交通学院主要情况,包括专业、学科、科教平台和十三五建设成果,表达了学院希望与企业在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强烈合作意愿。测绘工程系张云菲主任介绍了测绘工程系近年来专业学科建设情况与取得的代表性科研成果,受到与会企业代表的高度关注和欢迎与会的湖南信美、东方志远、湖南中地等七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业务概及与我院合作的领域方向。针对企业提出的业务方向和合作需求,我院教师依次介绍了各自研究方向,并探讨了可以为企业项目提供的技术支撑,初步达成了一定的对接合作意向。

会后,学院教师和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效果非常好,学院相关研究方向和成果与企业经营方向和需求高度契合。后续学院将陆续邀请相关企业到学校进行深入交流,使校企合作落实落地,使学院科研和人才培养更加适应社会发展。(文图/蔡玉珍  审/张锐)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