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六届全国定量遥感学术论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第六届全国定量遥感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1日 来源:

全国定量遥感学术论坛由李小文院士倡导并发起,旨在探讨定量遥感理论、技术、应用等问题,交流最新进展、研讨发展方向并促进学术合作。第六届全国定量遥感学术论坛于2023年6月16日-18日在成都举行。本届会议由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定量遥感专业委员会和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电子科技大学和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承办。陈镜明院士、龚健雅院士、吴一戎院士、朴世龙院士、李召良院士以及来自武汉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等科研院所的1500余位专家学者、行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丁美青、谭剑波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谭剑波老师做了“水陆交错带地形信息遥感自动提取”的交流报告,报告针对洞庭湖等湖泊湿地地形信息难以实时更新的问题,分享了相关的研究成果,与参会专家就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丁美青老师以“南方樟树叶等效水厚度光谱水分指数估算模型研究”为题进行了海报展示,海报针对南方樟树叶等效水厚度研究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分享了相关研究成果,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文/图 谭剑波  审/张锐)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