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第33期行远讲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交通学院举办第33期行远讲坛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8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9月25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工科二号楼A413会议室举办了第33期行远讲坛,邀请了大连理工大学胡祥培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主题为“区块链与数智管理”、“基金申报的体会与思考”。本次讲座由张锐副院长主持,张军辉院长致辞,工管系师生40余人参会。

胡祥培教授关于“区块链与数智管理”的学术讲座,围绕求解复杂管理决策问题的新方法、区块链与数智经济的发展、基于“物联网+区块链”的智慧商务、未来研究设想--区块链产业智能管理与智慧物流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介绍了建筑-能源-环境物联网监测平台。在基金申报的体会与思考环节,胡教授分别针对如何选题、什么是科学问题、如何写好立论依据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之后,与会师生就相关问题跟胡教授进行了咨询。

最后,学院和工管系领导对胡教授的到来及其对师生们的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讲座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图 黄遥  审/张锐)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