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第32期行远讲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交通学院举办第32期行远讲坛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8日 来源:

9月22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工科二号楼A413会议室举办了第32期行远讲坛,邀请了东北财经大学唐加福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主题为“新技术驱动的工程管理前沿的粗浅理解”、“科研项目选题指导”。本次讲座由张锐副院长主持及致辞,工管系师生40余人参会。

唐加福教授关于“新技术驱动的工程管理前沿的粗浅理解”的学术讲座,围绕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视角、新技术对管理学科带来对机遇与挑战、大数据如何赋能优化决策、人工智能如何赋能优化决策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十四五”发展战略与重点前沿领域研究报告》进行了解读。在科研项目选题指导环节,唐教授分别针对科研项目选题与设计进行了指导。并就与会人员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讲座师生们都收获颇丰,学院和工管系领导对唐教授表达了诚挚感谢,最后讲座圆满结束。

 

(文/图 黄遥  审/张锐)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