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 来源:

第十八届中国生态学大会于2019年11月28日—12月1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大会由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云南大学承办。大会主题为“传承与创新:生态科学新使命”,围绕生态学学科发展,生态系统功能与服务,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保护等方面开展学术交流,设置46个专题分会场。

我院教师丁美青和谭剑波两位老师参加会议,谭剑波博士做了“社会经济和气候变化场景下自然生态系统时空变化模拟与预测”的口头报告,取得了很好的交流效果。参会老师与专家学者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探讨。

2019年是中国生态学学会成立40周年,大会邀请国内外11名著名生态学家作大会报告,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方精云、中国科学院院士傅伯杰、中国科学院院士刘丛强、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Spencer Barrett、哈佛大学教授Niall Kirkwood、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教授刘建国等,是历届生态学大会参与人数、高校与企业参与数最多的一届,参与代表逾4000人,大家共同交流探讨生态学学科的发展以及生态学探索与创新。(文/丁美青,审/何忠明)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