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24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第24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来源:

 

20191129日至121日,由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CRIOCM)与重庆大学联合举办的24 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重庆大学召开。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以“新时代背景下的建设管理和房地产发展”为主题,包括主题报告、圆桌论坛、学术分论坛、论文海报展示等多个板块,议题涵盖建筑安全、新型城镇化、建筑工业化、智慧城市与生态城市规划、一带一路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绿色建筑和健康建筑、大数据及建筑信息化等,来自国内外各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单位的40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深入交流了建设工程管理领域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和实践应用进展。据悉,下一届会议将于20201127-30日于华中师范大学召开。(文、图/翟曌、侯云飞,审/何忠明)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