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道路工程系组织教研室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院道路工程系组织教研室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 来源:

道路工程系2020年10月13日下午2:00在工二B501组织教研室活动,首先李盛主任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展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学院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本次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位任课老师要克服各种困难,积极、认真配合。在接下来时间,希望请各位积极配合此次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赵锋军书记、肖杰副主任也分别作了一些工作安排。

   接着,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道路系组织青年教师试讲,由柳力老师、史振宁博士分别进行了正式授课前的试讲工作,柳力老师试讲了《路面养护管理与维修技术》中的第2.2节部分内容,史振宁老师试讲了《画法几何》中的部分内容。每位老师试讲后,其他老师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通过本次试讲,各青年教师表示受益匪浅,也进一步加深了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