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第04期行远学堂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交通学院举办第04期行远学堂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来源:

2023年329日下午,工程管理专业校外导师,湖南工总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首席律师张树森先生走进2020级工程管理本科生《建筑法规A》课堂,结合工程实践,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课。

张律师以工程管理专业学生为何要学习建筑法规这一基本问题开场,介绍了我国法律体系下民事法、行政法和刑事法与本专业工作的相关性,并结合大量实践案例,讲解了目前工程建设领域司法鉴定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以及各种情形下的合同效力问题。最后,张律师给同学们提出了从业和研究建议,鼓励大家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及守法意识。

建筑法规是我国法律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组织、管理与协调工程建设各项相关建设活动的方针、政策和基本原则,《建筑法规A》课程是工程管理专业的必修课程。企业导师进课堂的环节,是工程管理专业以学生为中心、聚焦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紧密结合理论与实践,有效地提升了教学效果。



(图/文翟曌 审核周访滨)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