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举行2023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交通学院举行2023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9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挖掘各类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高质量推进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我院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3年长沙理工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的要求,学院于2023328日上午9:00在云工二B604举行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本次竞赛由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高乾丰老师主持,学院领导、院督导、各系主任、书记组成专家组担任评委,学院部分老师到场观摩。

经各系推选,学院共有向往、于静、郑琼、刘雅儒、弓晋丽等五个教学团队参加院级竞赛。本次竞赛采用专家分别对课堂教学设计作品和现场说课展示进行现场打分的评分方式,其中课堂教学设计作品成绩占40%,现场说课展示成绩占60%。专家们从参赛作品的教学设计思路、教学实施过程说明、教学反思和方案的主要创新点,以及说课、课堂教学展示等方面给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了许多改进意见。

经评审专家综合评议,共推选出郑琼团队、于静团队、弓晋丽团队、刘雅儒团队等四个教学团队参加校级比赛。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