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第06期行远学堂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交通学院举办第06期行远学堂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6月1日上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01开展“行远学堂”第六期活动,此次活动由交通学院测绘系承办、测绘协会协办。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炜、交通学院副院长周访滨和测绘系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活动,100余名测绘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周访滨对各位嘉宾和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认真听讲,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开拓自身的视野。随后,胡炜首先回顾测绘作业方式的发展历程,然后介绍最新研制的测绘先进装备,包括视频RTK、激光扫描、无人船等,最后憧憬了未来测绘作业高效化和智能化的发展蓝图。活动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与胡炜副总裁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在此次宣讲会上我了解到了许多先进的智能装备,对如今测绘工作的作业方式有了新的认知,我也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在将来为测绘、遥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测绘2101班夏洋感言道。

                            (文/肖晟镕 徐鹏 图/林泉羽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