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仁慈友善·感恩尚善”座谈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仁慈友善·感恩尚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来源:

410日晚,交通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工二B604召开以“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为主题的党员座谈会,院关工委副主任吴滨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与会,支部副书记陆思航主持会议。

会上,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认识与实际经历对本次讨论的主题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仁慈友善·感恩尚善”的理解。文翔从时事热点,四川凉山森林火灾30名消防员牺牲事件出发,向大家诠释了消防战士为人民、为祖国不顾一切的善良;林琼结合自己前往贫困地区支教、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展示了党员同志的责任与担当,展示了社会因每个人的善良与奉献而变得更为美好;杨芳芳结合家庭成长经历,告诉大家不仅要心存感恩,更要付诸实际……吴滨表示,善良、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号召同学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将这些传统美德内化为自身习惯。

最后,支部书记肖敏强进行总结,她表示,座谈会让自己受益颇深,党员同志们对感恩的体悟也非常深刻,友善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我们党员同志们要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以尚善之心为同学服务,以感恩之心刻苦学习,报效祖国。

(文/肖敏强 图/杨芳芳 审/田上)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