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交通学院举行“新国线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交通学院举行“新国线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4日 来源:

12月3日下午,交通学院在工科二号楼科技报告厅举行新国线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交通之星分享会。新国线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永立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院长分会副秘书长张平,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胡庆国,交通学院院长钱国平交通学院副院长周和平出席会议由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上主持。

钱国平王永利和张平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新国线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交通青年的奖学金奖励与提供工作实习锻炼的机会,表示学院也将积极为新国线运输集团公司输送高质量人才王永立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对获奖同学提出了几点期望要求,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祖国交通事业添砖加瓦,肩负起建设交通强国的使命

获奖学生代表第一届新国线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08级吴纯分享她的工作感悟,希望各位交通青年珍惜大学时光,多学知识,掌握本领,充实自己,回报母校。本届新国线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15级林雅婷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科技比赛经历与学习心路历程。本届交通之星获奖代表蒋玲琳分享了在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的所感所悟。

会议最后,王永立就国内外形势,交通行业发展历程,学习工作成长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强调一个高尚的灵魂远比一个高级的地位重要得多。大家需践行核心价值观,培养学业能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负所望,不仅为自己的未来铺路,更为了交通事业,为了国家发展,也要学会做人

本次颁奖仪式,交通青年们不仅看到了获奖同学领取获奖证书所带来的榜样精神,更多的是在榜样的分享中所获取的感悟与方向,向上的精神总是能激励着决心与奋斗的萌芽,相信各位同学在本次颁奖仪式上都会有所感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向榜样靠拢,在交通事业上,在祖国成长的道路上,这些身影都会涌现不止,一往无前。


(文/刘津洋 图/刘津洋 审/田 上)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