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第三期“抒忆”读书分享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交通学院举办第三期“抒忆”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2日 来源:

12月1日晚,交通学院阳光书屋于金盆岭校区十教2-B举办第三期读书分享会,20余名观众与分享者参加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李森主持。

工管1701班张雅淇分享的书籍是《做最好的自己》,书中用了近百个案例,阐述如何运用“成功同心圆”法则选择自己的价值观,以及如何运用自己的智慧来实现自我价值。来自测绘1701班马国伟带来的书籍是《云边有个小卖部》,他分享书中所悟:“让刘十三陪着你,走进云边小镇的春夏秋冬,见证每一场相遇与别离。有些人刻骨铭心,没几年会遗忘;有些人不论生死,都陪在身旁。希望和悲伤,都有一缕阳光,总有一天,我们会再相遇。”

道桥1801班的郭浩东分享的影片是《蝙蝠侠:黑暗骑士》,该片不但拍出了古典悲剧的感觉,还探讨了恐怖主义、越界权力等美国当代的热点话题。影片中蝙蝠侠、双面人和小丑这三个人物形象把人在善恶两面的矛盾及选择映射得淋漓尽致,成就了史上最佳漫画和英雄电影。

本次分享会的举办旨在促进两校区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他们的思想在碰撞中得到升华。

(文\ 马玉文 图\罗凯振 审\田上)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