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交通学院举行“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感受新时代思想”读书讨论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交通学院举行“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感受新时代思想”读书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5日 来源:

11月22日晚,交通学院于工二阳光书屋举行“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感受新时代思想”主题读书讨论会。交通学院各先进班集体代表参与讨论分享。

本次读书讨论会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展开内容多样的讨论分享,帮助同学们学习书中包含的新时代思想。讨论会上,同学们主要分享《中国超越》、《习近平用典》、《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时代》、《大国速度》等书目,内容囊括国防、外交、经济、社会制度等方面,多方位展现习近平领导下的新中国。讨论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言语中体现青春活力的同时也充分展现对新时代思想的深度认识。先进班集体代表潭州波引经据典分享道,优秀来源于比对,即比别人更优秀。

交通学院“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感受新时代思想”读书讨论会以“分享阅读,互增理解”为原则,采用讨论分享的形式使同学们思想、思维发生碰撞,进而增进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充分体现《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所蕴含的“时刻学习,坚持本心”的精神。

(文/马玉文 吕洋 图/吕洋 审/田上)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