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交通学院举行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宋刘斌先进事迹报告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举行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宋刘斌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 来源:

3月15日下午16时,交通学院在交通科技报告厅举行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宋刘斌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由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主持,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彭怡峰、交通学院辅导员彭笠、交通学院学生党员、在读硕士研究生等20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1800多人牺牲在脱贫攻坚战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在主持本次报告会时一度哽咽,他表示,希望交通青年能传承好“不抱怨、埋头干、敢担当、勇争先”的交通青年精神,勇于将青春书写在祖国需要的地方。随后,宋刘斌以“把青春奉献在脱贫攻坚战场上”为题,从“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参会感受”、“在扶贫一线中深化对脱贫攻坚的认识”、“深刻感受党的伟大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砥砺前行”等四个方面鼓励在座同学“在艰苦奋斗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认真学习中练就过硬本领”、“在为民服务中发扬奉献精神”。

交通学院研究生党员蒋林锡同学在听完报告后表示,“宋刘斌博士给我们在座党员上了一趟生动的党课,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该肩负起相应的时代责任,坚守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文/姜乐 彭笠   图/彭怡峰    审王煜坤)

37DEE

 

20B9A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