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交通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五期预备党员授徽暨开班仪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五期预备党员授徽暨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6日 来源:

4月25日晚,交通学院分党校第25预备党员授徽暨开班仪式在工二交通科技报告厅举行。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兼分党校校长刘朝辉、党委副书记兼分党校常务副校长涂道勇、分党校秘书肖敏强和第2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在授徽仪式中,全场起立奏唱《国际歌》,由学院教师、学生党员代表为新发展党员授徽,并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

开班仪式上,刘朝辉从牢记初心使命、加强政治理论修养、钻研科学文化知识、服从组织安排四个方面向学员们提出要求,强调学员们要以党校学习为契机,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要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夯实为民服务本领;要将个人奋斗与国家建设相结合,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到祖国去需要的地方去。党员代表廖智珩希望学员们要珍惜党校学习机会,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以理论指导实践,不断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学员代表陈丽尹表示将以党风带动学风,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外,党校培训部工作人员对党校相关制度和考核办法进行了宣读。


(文/张云迪  /滕思瑶  /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