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交通学院分党校开展第2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党课培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分党校开展第2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7日 来源:

4月下旬,交通学院分党校开展了第2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党课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赖某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为本期学员授课,第2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4月25日晚,赖某深对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强调党员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心。

4月26日晚,李伟从预备期的作用、党员的教育管理、预备期注意事项,以及预备党员的转正程序这四个方面展开课程的讲解。他强调,作为党员要有奉献精神,在集体中发挥好榜样模范作用,牢记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对预备期间怎么做以及如何做的更好有了清晰的目标规划,表示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博学而日参省乎己,力求知明而行无过,向优秀党员不断靠近。


(文/欧剑波 图/滕思瑶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