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交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交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来源:

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保持学生党员先进性,交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4月份下旬先后组织开展了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交流会的形式开展,分为各支部书记领学、集体观影和党员同志发言等几个板块。在会议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支部书记强调了党员同志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中心内容,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其后,党员们观看了纪录片《榜样6》,了解学习了8位英雄的先进事迹,这一生动的教育题材引导着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最后,支部书记提出党员同志要提高疫情期间自身的责任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加强党史学习的信念,形成了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认识到要以党史学习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



/卢春玲 /各支部 /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