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交通学院开展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开展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30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4月下旬,交通学院分党校开展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本次培训分别在金盆岭和云塘两个校区设班开展线下理论教学。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保国、学工部副部长王煜坤、交通学院辅导员肖敏强为本期学员授课教师。

4月19日、22日,肖敏强从《党章》出发,向学员们讲解了申请入党条件、党员基本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以及入党程序,并通过正反两类党员的例子引导学员们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4月21日、27日,王煜坤、张国强根据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其历史意义,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并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科学内涵及其历史进程。

4月26日、29日,刘保国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要点为核心,从主要内容科学内涵如何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表示党的历史及相关理论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同时也明白了身为当代大学生身上背负的责任与使命。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面提升自己,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滕思瑶 肖敏强 图/王颢岩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